莫牵

这里莫牵,遇见你很高兴。

这是一份双写手问卷

看到别人写超级有意思就拉着我家的这位写啦~ @远星4213
不过为啥我有一种霸道莫牵和她的……嗯……远星的错觉???✘
就……就这样??(扭脸)


Q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
莫:这里莫牵啦,高三狗。目前是铠吹,站铠约。佛系文手,基本没什么雷不怕踩,目前准备跳墙(✘)
星:这里远星~★!目前是王者同人写手加画手(主要是画),是个约吹,  主吃铠约。cp其实吃得挺多,但产粮最多的就他俩。


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?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
莫:……明明是个大人了还和小孩子一样爱撒娇呢(托腮)
星:  可爱且有点逗,  很皮却特会照顾人(笑)


Q3 你最喜欢写什么东西呢?
莫:打戏,特别痛快hiahia,其实主要是强强啦。
星:写点平平淡淡的故事,因为本身不喜欢太重口( ? )的东西,所以虐的也好甜的也好,平平淡淡就是爱呀。


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,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

莫:百里视角
“守约。你为什么不说话。”
我又听见铠站在我身边,低声的询问我的情况。可我并不想回答他,我甚至不想理任何人。但我还是妥协了,因为他深情的蓝色眼睛。

“回答的话,会有用吗。”
“怎么会没用。”
“真是好笑。如果和你说话玄策能回来……我一直都不会闭嘴。”
“……守约。”
“你好吵。”
“……”铠皱紧了眉。

我知道我这样完全是在无理取闹,因为心里真的很痛苦。这件事不能怪谁,没人有错,是玄策自己走了,没人能救的了。

“守约,你别哭了。”
“我没哭。”
“我会难受的,别哭了。”

我摸了摸脸,原来上面真的有泪水。可我依旧不愿承认那眼泪,就像我不愿意承认玄策死了一样。

星:这个可以省略吗?我对细节把握这个东西超没准头




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?情节呢?
莫:十年告予,我喜欢花木兰喝多了拍桌子那段哈哈哈,苏烈式迷茫。
星:《长城之畔》,是守约为救倒地的铠与魔种近战的那一幕吧。




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!
莫:多视角,题材都很好,我想不出来那些。
星:打戏,她写这些超棒!但是我写不来哈哈哈...不像我各种bu...... ( 捂着逐渐发烫的脸)



Q7 最欠缺的呢?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
莫:主要是,对话体。还有一个就是写着写着带入自己情感,容易轻微ooc。
星:嗯.... 好像没什么吧。



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,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
莫:
当飞镰直逼他眼前时,刚才一切的温情不复存在。
百里守约侧身一滚,才堪堪躲开那凌厉的镰刃。
他没有预料到百里玄策会出手,所以连惊诧的声音都来不及发出。只有他微缩的瞳孔将目光移动到百里玄策脸上,他才看清楚弟弟眼里冷冽的寒意。

百里玄策丧的脸上挂着凄惨的微笑,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以至于百里守约从中看到自己没有表情的脸。

“哥哥啊……。”玄策还有些稚气的声线细细的呼唤他,“哥哥。”

他痛苦的眯起了眼睛,握紧了手中的枪。
“我在。”


星:铠淡漠的看向远方,夜空中的星闪烁着微光。他想起了什么,  刚欲开口,却想起那个陪伴他多年的人已不在。

“答应我,好好活着。”--那是那个人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此时,一位银发女子走到他身后。

“……哥。”

想也不用想,这是他最疼爱的妹妹一一露娜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他们即将踏上行程,  寻找解除诅咒的方法。除此之外,他还有必须要做的一件事。
——活着。这是他唯一能做的,最好的回答。






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。(不一定是原著哦)
莫:能办得到的话,你就试试看吧。
星:意料之中的回答啊。



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!
莫:…都不擅长。大概,古风?
星:除了自己文风,都不擅长,非说一一个就是黑暗系童话类。




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?(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。)
莫:(摆手)不,我不要。
星:省略..... (写不来)




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!
莫:……我想看be。
星:我随意,但现在想吃刀。



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?做生日礼物之类的。
莫:都会接受。写…写就免了,我字丑,还懒……但是她想的话一定会写。
星:会....只要她喜欢就好



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,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?
莫:男默女泪的感情戏,脑阔疼。
星:打戏,因为剧情必须要写的。相反,莫莫最擅长打戏啦.....



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?
莫:不会鸭。
星:不会




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,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?
莫:是的。初次见面就雷守约的人设了。
星:虽然有过,但是各有所爱啦不是嘛~而且我们也经常讨论,无所谓啦~ !



Q17 煽情一下,怎么认识对方的。
莫:怎么认识……嘶。这个说起来有点奇葩,原来不是铠约圈的,然后突然翻到她了,我当时还纳闷这是个什么圈,戳进去。然后一发不可收拾(扭脸)。她动态比较活跃,画图好看,就关注了。我约她上分后加了Q,然后我俩掉的也一发不可收拾……(我还是不要说了✘)
星:大概....是从她喊我太太开始?她那时是刚跳到铠约圈的新人。而且刚来圈里的她还倾诉没粮吃的苦.. ..我没办法呀,我也只能告诉她自己也在努力产粮。然后加了QQ一起讨论剧情,一起.上分下分,一起相互安慰..... (反正在一起会发生很多事)




Q18 用知乎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?
莫:……总之我的就对了。(指指)
星: ...日常缩她怀里。(扑怀里蹭)
(所以没有知乎体)




Q19 快到最后了,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?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!
莫:长点记性记得早睡!!熬熬熬天天熬,看都看不住,气到炸裂。照顾好自己啊小笨蛋!
星:唔嗯嗯嗯.....会好好早睡哒~★!最爱你啦~❤





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(ai)卷(yi)吧
终结在我们这里吧哈哈哈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